儒儒哥哥愛講話

2010122215:45

嗯.........  我想一下

 

每天在講  現在一時卻想不起來

 

例一 : 數字1~10  會一口氣念到7

 

例二 : 英文A~Z  會念到D

 

例三 : 會唸  阿兵哥  吃饅頭  看到小姐軟趴趴 { 念台語 }

 

例四 : 幫儒儒穿衣服要出門  一直說

 

儒儒好漂亮  襪襪好漂亮  茶茶{台語}好漂亮  不論看見什麼都說好漂亮

 

玟子媽就問儒儒  阿你沒說媽媽好漂亮  問好幾次才回答我  媽媽好漂亮  呵呵

 

就在剛剛儒儒在玩車子  車子跑到椅子下面

 

儒儒說 : 跑進去了  拿不到了

 

例五 : 不管誰在喝飲料或喝茶  只要喝完了

 

儒儒一定會說  哇!!  茶茶{台語}喝完了

 

例六 : 玟子媽一直到現在偶爾還會孕吐  儒儒如果看到我拍胸口  打嗝

 

會說  : 媽媽吐吐  媽媽生病了 

 

如果我來不及去廁所吐  會直接跑到垃圾桶吐  儒儒會來幫我拍背

 

想說  儒儒好棒喔!!  結果  才說他厲害而已  就跑到另一個垃圾筒學我吐起來了

 

例七 : 現在會拿之前的巧虎寶寶版出來看 

 

裡面其中一段會說 : 葡萄柚酸酸的  布丁甜甜的  儒儒都會說了

 

例八 : 就在某天下午  玟子媽在幫儒儒洗澡  儒儒說了一句話 三個字  我怎麼都聽不懂

 

一直問儒儒 你說什麼  儒儒回了我一句話 : 媽媽  聽不懂喔??  天啊!!  這是一歲10個月小孩說的話嗎??

 

同一時間  洗完澡  穿褲子時  腳腳一直踢來踢去 玟子媽生氣了 厚....的一聲

 

儒儒說 : 欠揍  玟子媽 : 妳也知道你欠揍啊!!   

 

例九 : 某天  我把儒儒丟給拔拔顧  玟子媽泡ㄋㄟㄋㄟ去了  儒儒找不到媽媽

 

問拔拔說 : 媽媽去哪裡了??    拔拔覺得儒儒很神奇  我一進門就急著跟我說儒儒剛剛說了什麼

 

例十 : 昨晚儒儒在跟拔拔玩  拔拔根本就不理儒儒  不然就是隨便敷衍

 

儒儒手上拿了一個盒子  盒子裡放了他的玩具  他一直叫拔拔看

 

儒儒生氣了  說 : 你看啦!!     哈哈  因為這一幕我有看到  超好笑的啦!!

......................................................  ............................................

 

玟子媽還不知道二寶是男是女  儒儒都一直說是妹妹  也說  妹妹在媽媽肚子裡面

 

昨天老公問儒儒  弟弟呢??  儒儒就改口說  弟弟在媽媽肚子裡面

 

看到超音波照片  之前會一直說  看妹妹  看妹妹啦!!

 

產檢那天回來  就跟儒儒說 要改口叫弟弟囉!!

 

..........................................................................................................

 

好了  今天就先記錄到這裡

 

剛剛儒儒又說了  電風扇呢??   我說 :  收起來了

 

儒儒說 : 在叔叔{台語}那裡  電風扇  在叔叔{台語}那裡

 

完畢!! 

 

對了  還有  玟子媽已經開始訓練儒儒了

 

玟子媽說 : 儒儒來  說恭喜發財

 

儒儒說 : 恭喜發財 {加手勢}  紅包拿來 {加手勢}  紅包拿來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