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儒滿一歲十個月囉!!

2010121810:08

 

 

 

 

這台車車是大伯買給儒儒的禮物

 

因為男生版沒有貨了  大伯也沒多餘時間再去商家拿

 

只好店裡有的先拿回來  所以就像各位看到的  是台小粉紅喔!!

 


 

上個月天氣不錯  去菜市場完  都會帶儒儒去菜市場旁的公園玩

 

儒儒會自己爬樓梯  自己溜滑梯

 


 

每天都有好多小朋友在公園玩

 

年紀都跟儒儒差不多

 


 

儒儒做搖搖

 


 

儒儒在房間喝ㄋㄟㄋㄟ 看巧虎

 

玟子媽一轉頭  卻是看到這個情形

 

儒儒正翹著他的二郎腿看電視 喝ㄋㄟㄋㄟ

 

這小子  真是...............

 


 

錢嫂帶著瑄瑄來家裡作客

 


 

YA....................

 


 

儒儒 瑄瑄姐姐笑的那麼開心  你怎麼不笑

 

喔...........  原來是車車讓姐姐坐  不高興了  哈哈

 

儒儒看著瑄瑄坐他的車車在玩  一直面無表情的站在旁邊看

 

不過  他也不會去搶回來耶!! 

 


 

依然面無表情

 

99年12月16日

 

儒儒滿1歲10個月

 

身高: 82公分  婆婆量的

 

體重: 9.9   玟子媽昨天量的   不知是否因為穿多的關係  比較重  呵呵

 

本來要跟肚子裡的小寶一起PO

 

結果昨天拔拔載我去林新  人超多

 

護士說要等一個鐘頭以上

 

老公等等還要去高雄  這樣會來不及

 

我們就取消掛號  回家去囉!!

 

一路上玟子媽有點心情不好

 

因為等了一個月  還是沒看到二寶

 

可能太期待今天了吧!!

 

儒儒哥哥   說話依舊還是厲害

 

不管聽到什麼就是學起來

 

連當媽的我也感到驚奇

 

因為會說的話太多   懶的寫

 

有跟儒儒見過面的媽咪   應該就知道了

 

不過媽咪也只有那幾個   哈哈

 

跟儒儒玩剪刀石頭布    猜完  

 

儒儒會說: 我贏了   反正他也不知道輸贏是什麼  就是會說這一句

 

拔拔最愛跟儒儒玩剪刀石頭布  就是想聽他說那句  我贏了

 

昨晚  玟子媽發現儒儒知道喜歡跟不喜歡  現在會表達他的感覺

 

昨晚睡覺前  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而且是他要求的喔!!

 

玟子媽泡好了  儒儒卻跟我說 : 不喜歡ㄋㄟㄋㄟ

 

天啊!!  真是氣到我了  小小年紀的小小孩   居然跟我說他不喜歡喝ㄋㄟㄋㄟ

 

玟子媽會說 : 喝ㄋㄟㄋㄟ才會長高高  長肉肉  變的更聰明

 

不過還是要我盯著他喝   到後面  還要我餵他喝   真鬱卒

 

儒儒現在很怕衣架子   玟子媽打過一次  很痛  打大腿跟屁屁

 

現在只要用說的  儒儒壞壞媽媽拿衣架喔!!  儒儒就會暫時乖乖

 

現在還是有用  衣架 玟子媽是講台語  所以儒儒也是講台語

 

有時儒儒自己知道自己壞壞時會說 : 媽媽拿衣架子打打 打手手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耶!!

 

儒儒在日常生活中  會說的話太多了

 

已經變的跟小小孩一樣  會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玟子媽答應過儒儒的事情   有時我會忘記  或裝傻

 

但是儒儒都記的清清楚楚  讓玟子媽想賴都賴不掉 唉...........

 

這次拔拔去韓國回來  幫儒儒買了很多Pororo的玩具

 

還幫儒儒買了一件外套  很帥氣  最重要的是很暖和

 

玟子媽不是沒有禮物  是去韓國前  我交代拔拔不要買我的

 

也不要亂買東西  因為再來玟子媽肚子漸漸大起來

 

拔拔一個男人   也不會買女生的衣服   就乾脆別買了吧!!

 

最近這幾天真的好冷喔!!  睡到半夜或凌晨都會冷醒

 

昨天有拜託大伯去另一間租屋處拿我跟老公的蠶絲被回來

 

不然真的好冷  

 

儒儒睡覺要等他睡熟  才幫他包肚兜  肚兜裡面還有一件毛巾

 

然後再蓋他的小被被   玟子媽都要半夜起來好幾次看儒儒有沒有踢被被

 

反正我自從懷孕  很難入眠  睡不熟  睡不好

 

現在都早睡早起   早上去買飯糰吃

 

之前都是吃漢堡  吃幾天就膩了  太油

 

儒儒現在早上起床  ㄋㄟㄋㄟ 150C.C

 

最近幾天ㄋㄟㄋㄟ量玟子媽都有幫儒儒增加

 

有時會自己一口氣喝完   有時都要我幫忙餵

 

最後我都會餵到生氣   因為都含住奶嘴  氣屎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