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 好耶!!

2008100622:47

這個時候可以上媽媽教室真的太棒了

五號那一天去上了明治奶粉的媽媽教室

讚啦!!我得到了一組寶寶專用的食物調理組

晚上還跟老公去了新光三越買了孕婦裝

本來以為有消費了就可以憑媽媽手冊換贈品

啥米?? 換完囉!!這麼快  騙人

還得等下一波  16號 我不管 那天我要一早開門就去換

花了錢 卻沒換到  討厭啦!!

今天跟娘家媽媽去逛SOGO

只要消費滿500元 憑媽媽手冊就可以換贈品

可是裡面的東西我覺得還好耶!!

我會希望裡面的贈品給寶寶的可以多一點

本來想說500就夠了 項災...........

我媽還是買了寶寶的衣服送給我

我很開心 因為跟老公出門 他不會想要逛或買寶寶的東西

跟媽媽逛可以一攤一攤逛 不買看開心也好

今天台中下雨 明天開始要上媽媽教室

希望不會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