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長榮桂冠 媽媽寶寶 媽媽教室 「哺餵母乳‧打造健康寶寶」

2009051017:58

         錢嫂  玟子  淑萍  NANA   Claire        anny 有來 不過她已經先回家了

                                                          anc anc 沐浴禮盒  奇哥汽座

            幫寶適尿布  我有被抽中喔!! 黃色包裝 S號的一包

抽獎贈品很多  我跟anny都有被抽到  她抽到幫寶適 M號的一包

                     錢嫂一直想要那台美樂  可惜沒被抽中

課後禮  combi的袋子




                                這是課後禮送的擠乳冷凍袋  150ml的  我現在正需要

對了 還有雞精  我有三瓶  一瓶是課後禮送的  兩瓶是上課搶答送的 我拿給公公喝了

抽獎的禮物中還有一台nac nac推車 我沒拍到

被抽中大獎的媽媽  真是有夠幸運  超羨慕的 

這天的媽媽教室

我早在之前就已報名

媽媽寶寶前幾天還打電話給我

通知我記得去上課

真是貼心

這是我生完侑儒的第一場媽媽教室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今天拔拔說要幫我照顧侑儒

讓我可以輕鬆的去上課

不然沒人顧的話

我就要帶他一起去

到的時候 錢嫂他們都已經先到了

上課的時候 我們還是一樣

一直聊天 真不好意思

因為上課內容都一樣嘛!!

終於撐到抽獎時間了

每個媽媽都好興奮

全場超High

驚叫聲連連

抽到幫寶適時 我才跟錢嫂她們說

我家侑儒現在是包S號的

下一秒 就唸到我的號碼

超興奮的啦!!

越後面越大獎

我也一直幫她們祈禱能中大獎

可惜 只有我跟anny有被抽到

上課上到快五點

大家都趕著回家要照顧寶寶

拍張照

說掰掰囉!!

今天是上母乳的課

害我跟錢嫂上課時一直在脹奶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把奶擠出來

哇!!  又創新記錄

我擠了240c.c喔!!

高興到我了

還有 我問拔拔說

侑儒有沒有喝奶奶

拔拔說有  還全喝光

我突然想到

該不會是我出門時泡的那一瓶

拔拔說對啊!!

天啊!!  不會吧!!

放超過兩個小時你還給他喝

算了啦!! 都已經喝了

侑儒也沒怎樣

還是生龍活虎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