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籽堂洗潔液試用品使用小技巧~(給參加試用活動的您)

2009050609:25

左邊那瓶是茶籽堂送的洗碗精 中間那瓶是之前用的洗碗精 裡面裝的是白熊洗碗精啦!! 

右邊那瓶是買消毒鍋送的洗奶瓶專用的洗潔精

上次參加他們的活動我有寄我的照片過去

是把自己有脫皮的手的照片  寄給他們

就會送一瓶1000ml的洗碗精

前幾天我拿出來洗了

我故意不戴手套

味道有點怪

顏色是咖啡色的

有帶顆粒

是苦茶籽的顆粒

洗的時候 泡泡不會很多

用水沖掉泡泡

一下子就沖乾淨了

而且很乾淨喔!!

就像廣告一樣

摸盤子時 會有滋滋的聲音喔!!

超好用的

試用兩個月後

再寄已經不會脫皮的手的照片

表示洗他們家的洗碗精手不會再脫皮

他們就會再送你洗碗精喔!!

以下是他們公司寄給我的信

親愛的媽咪們您好,

您應該已經收到茶籽堂寄出之試用品了,
在這邊提醒您使用小技巧:

1.使用茶籽堂洗潔液前,不需加水稀釋,只要將洗潔液酌量倒在海綿上,將髒污碗盤擦拭一遍後,
   直接用清水將碗盤沖洗乾淨即可。

2.由於茶籽堂洗潔液呈深咖啡色,若未洗淨可以很容易看出,因此無需擔心洗後殘留之問題

3.清洗一般碗盤時,不需用「鋼絲絨」或「菜瓜布」等較硬性的清洗工具;
使用海綿即可輕鬆去除
   碗盤上的油膩與菜垢。

4.茶籽堂洗潔液不可使用於自動洗碗機等類似機器中。

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茶籽堂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