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室內電話

2009050608:30

房間裡沒有電話真的很不方便

每次要打電話 接電話都要跑到客廳

真的很麻煩

尤其是我在餵奶的時候

到底要不要接

如果是我媽打客廳電話給我

我都會跟她說

下次找我打我手機

等下次我媽用家裡電話打我手機給我

然後就會跟我說叫我用客廳的室內電話打回家裡給她

就給我掛掉

不得已又要跑到客廳打給我媽

我媽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無非就是交待一些事

等我忙完再打也行

就是一定要我馬上打

無言啦!!

我真的很無奈

才會跟老公說我要再房間裝一隻電話

號碼跟客廳的不一樣

而且只有我家人知道

公公幫我把電話線裝好

我馬上跑去中華電信買了這支電話

真是太高興了我

現在在房間餵奶

或忙著做事時

就不必為了接電話又跑到客廳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