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裏的世界真可怕

2009062413:25

網路裏的世界真可怕

我本想退出部落格

但是又想幫侑儒留下回憶

當初不應該搞部落格的

感覺有點累了

可能有人會問說我發生什麼事

我想說的是

網路裏的世界  百種人

說老實話

或許我的個性太古怪

或許我講話不經過大腦

但至少我不是一個會耍心機的人

我總是覺得

這個世界

不管是在網路或現實生活裡

我還是一個人

撇開老公兒子家人不說

我沒有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就算對方肯聽

我也不過會說一兩次

下次就不會找那個人吐苦水

因為

我老是覺得

對方會很不耐煩

但又不好意思拒絕我

我也不能太厚臉皮

老是找對方吐苦水或是聊天

對方也是有家庭

也許要工作

我......

不用上班

在家專心照顧兒子

無聊

用個部落格

但是

部落格這個東西

讓我有了壓力

該不該

要不要

行不行

能不能

第一:

要PO文

第二:

要回覆

第三:

要回應

喜歡與人分享的我

現在變的很怪

哪裡怪

不知道

可能太在乎對方

而影響到自己

跟老公談過後

說:

不要想那麼多

網路都是虛華的

......................

可是

我那些在網路認識的朋友們啊!!

你們都是真實的呀!!

我該如何抉擇

退出

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