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虎尾斗南找vivi

2009033018:16

剛喝完奶 滿臉紅通通 就是vivi的小公主是也  旁邊是我的帥哥小寶貝PS那不是紅包 先聲明

可愛的小公主 吃飽想睡覺囉!! 頭髮超多 鼻子很挺 嘴唇豐厚 是個美人胚子

不過我家小老大 沒多久一直吵著要睡覺  猛哭 對vivi真不好意思

我家寶寶長大了  看看  人家出生10天的寶寶  想當初 我家侑儒也曾經小小過

抱起vivi的小公主  好可愛啊!! 因為有禁忌 不能說寶寶如何如何的

剛吃飽的庭芊{小公主的名字} 我幫她打嗝 vivi看到我抱的那麼順手

我說 等一段時間後 妳也會像我一樣 

看到房間有電腦 可是vivi說 網路還沒接

叫你老公快幫你接啊!! 

一直跟她聊天  忘了時間 老公催促著該回家了

我們五點半回家 老公想說 高速公路塞車 換走省道

哈!! 塞更兇  因為大甲馬祖出巡啦!!

我們回到家 都快九點了 肚子好餓啊!!

好險 今天去vivi家前 我們有去財神爺廟拜拜

有3包餅乾可以先嗑 充飢一下

可能沒出過遠門  寶寶很乖喔!! 今天晚上有乖乖睡覺  沒有吵

我問過vivi 有沒有要回來台中  好像還是未知數

真希望她可以回來台中  不過她有說

回來台中 只有她一個人 老公要上班

沒人幫忙帶小孩 也對啦!! 自己一個人帶小孩 會累

而且 要做事時 有時很不方便

所以有家人可以幫忙帶寶寶  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