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12 帶寶寶去豐樂公園玩玩

2009041314:24

   這張是要回家前拍的  已經有點想睡覺了

                      侑儒的獨照

           今天一天都一直皺眉頭  可能太陽很刺眼吧!!

                                          自拍全家照

      請路人甲幫忙拍全家照 {經過篩選 選了一個拿高級相機的路人甲拔拔幫忙拍}

             侑儒一整個下午  都板著個臉  也不願意坐娃娃車 一路上都要抱  累

      剛喝完奶奶的侑儒         躺在拔拔肩膀         好像很蘇湖不過 依然眉頭深鎖

一如往常  拍打嗝時  都會一直吐泡泡  不過今天太陽有點大  眼睛睜不開 

                 喝奶奶前拍的  吵著肚子餓  在歡啦!!  哭著要喝奶奶  趕快泡給他喝

跟侑儒合照  生完拍的照片  怎麼感覺很圓  老公說我手臂有點粗  真是欠打

侑儒好像很舒服  感覺好像在做日光浴乃

.........................................................................................................................................

今天是拔拔青商會有親子活動的日子

拔拔是總幹事  一定要出現

不過我們是下午兩點多到的

去到豐樂公園  怎麼都沒看到青商會的人

昨天拔拔還一個一個打電話問

結果都沒人來  大家豈不是都敷衍拔拔

不過豐樂公園真的很無聊

但是拔拔說 很久沒有帶我出來走走

想想也對  自從生寶寶前 去了圓滿劇場看燈會

就沒有出門活動活動  去看vivi那次不算  而且回程還一直塞車

但是懷孕跟帶小孩出門有差  要帶寶寶的東西 還有娃娃車

寶寶還不肯坐娃娃車才慘  都要用抱的

一直等到他睡熟了  才把寶寶放進娃娃車裡睡

今天太陽好大  我忘記帶傘 

拔拔說 偶爾要讓寶寶曬太陽

可是這樣直接曬 不好吧!!

可能太久沒出門  而且又一直曬太陽

我的頭有點暈  一路上還要抱侑儒

口渴  買了一杯布丁粉圓  解解渴

在豐樂公園逛了一大圈

累了  找個地方坐下來吧!!

順便拍個照吧!!

拍照 餵寶寶喝奶奶 

我想回家了  拔拔我們回家吧!!

回程 經過圓滿劇場

天啊!人超多

今天這裡也有節目

不過好險我們沒來

因為人太多  感覺很擠

而且就算要去  也沒停車位

回到家  我先讓寶寶睡一下

然後再幫他洗澡

因為在外面有灰塵

洗完澡才把侑儒抱進房間

因為在外面 沒辦法親餵奶奶

所以那一餐是用泡的

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奶擠出來

吃完晚飯  就覺得累很想睡覺

因為頭暈一直都沒改善

還得先把寶寶哄睡  我才能睡

拔拔不在家  晚上開會去了

寶寶吃飽  哄睡後  我躺著馬上就睡著了

寶寶跟我一起睡  睡到拔拔回家

已經晚上12點多了  這期間寶寶都沒吵著要喝奶奶

我一定是睡屎了  胸部脹奶  衣服都濕掉了

趕快叫老公幫我顧寶寶  我要先把奶擠出來

不然痛屎我了  胸部整個硬梆梆的

一邊擠 擠到一半先叫老公餵寶寶

我再繼續擠另一半  應該有擠到一百多

寶寶全部喝光光

喝完 當然又繼續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