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儒長第六顆牙 & 儒儒會走路囉!!

2010010710:44

 

 

\

 

牙齒:

 

儒儒的牙齒已經長到了第六顆了

 

日期我都沒在記的啦!!

 

走路:

 

儒儒在滿10個月時就會放手走個一兩步

 

直到現在

 

走個十幾二十步沒問題啦!!

 

手勢:

 

玟子媽我啊!!

 

最近都在教儒儒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教一天就會了

 

現在教他甚麼

 

馬上就會

 

耳朵也知道在哪

 

現在教鼻子

 

不過最好笑的事  就是

 

我在跟他說   ㄋㄟㄋㄟ呢??   ㄋㄟㄋㄟ在哪理

 

儒儒  就會把我的衣服拉開或掀起來

 

一直嗚嗚叫   說要喝ㄋㄟㄋㄟ

 

當他看到  就會很高興的嘻嘻笑

 

念書:

 

現在玟子媽我啊!!

 

有事沒事都會念書給侑儒聽

 

我都把書丟在床上

 

侑儒自己想到時

 

都會主動把書拿給我

 

嗚嗚叫的  要我念書給他聽

 

有時他也會自己拿書在那邊翻啊翻的

 

好像看得真有那麼一回事耶!!

............................................................................

長了六顆牙的侑儒   超可愛

 

侑儒最近長肉肉   笑起來的時候

 

兩邊的酒窩明顯可見 

 

最近侑儒變的超精靈

 

我如果陪他玩 或我看電視他自己玩

 

這樣都相安無事

 

我如果走出房門 或坐在電腦桌前

 

他馬上手邊的東西或玩具

 

不管當時玩的多開心

 

馬上丟掉  大哭  尖叫

 

爬來要我抱抱

 

現在PO文  也是把剛睡醒的他

 

又哄睡  才有時間有空檔

 

不然  唉.........

 

越大越聰明  都知道我在幹嘛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