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會元宵晚會

2010030216:01

 

雖然這天太陽很大

 

可是風很涼耶!!


 

侑儒穿這樣超像女生的

 

外套帶錯件了

 

 

媽媽  我不要穿啦!!  幫我脫掉


 

不行啦!!  會冷耶!!  媽媽也很冷

 

只記得帶侑儒的外套  我跟老公的都沒帶




 

侑儒跟媽媽

 

 

全家福


 

哈漁碼頭有一艘真的船



 

拔拔正在吃火鍋

 

侑儒正在撒嬌

 

是靈異照片嗎??

 

還是曝光啊??

 

99年2月28日   農曆正月十五日  元宵節

 

地點: 哈漁碼頭

 

青商會元宵晚會

 

節目 1:  主辦人吹氣球  把號碼牌放在氣球裡

 

DSCF7941

 

在場的小青商都有玩具可以拿喔!!

 

不過就得看運氣囉!!

 

DSCF8062

有看到我嗎??  在右下角  還在吃火鍋 

 

大部分小青商拿到玩具後  第一句話就是說:  我不要這個啦!!

 

會長的老婆懷孕了  肚子裡的寶寶也有禮物拿喔!!

 

想到去年元宵晚會侑儒還沒出生

 

我也一樣有拿到禮物喔!!

 

節目 2:  玩賓果

 

DSCF8162

 

每個人拿一張九宮格的紙

 

請在場的青商會兄們或大嫂們簽名

 

我不知道可以簽自己的名字

 

我跟老公的名字前半段都被抽了出來

 

然後在右下角寫自己的名字     撕下來後給主辦人

 

然後主辦人再一一請青商兄弟們一個個來抽籤

 

我跟老公兩張都沒中  最多只有一條線

 

所以沒有紅包拿囉!!

 

最後會長再加碼 

 

還是沒中啦!!

 

DSCF8157

 

沒關係   開心就好   侑儒玩的很開心喔!!

 

因為那裡有好多小朋友

 

也有比他小的妹妹跟弟弟

 

不過他好像還沒到會跟小朋友一起玩的年紀

 

一整晚都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的

 

晚會結束後  跟大家說掰掰

 

侑儒可能太累了   下午出發前也沒怎麼睡到

 

一上車就睡著囉!!

 

P.S  也可以到青商會的部落格去看相片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Ljo1YGueGRlST.AD7Q36OvIgjSx6/gallery

 

裡面也有我們一家人的照片耶!!

 

DSCF7964

 

互相交流一下啦!!

 

DSCF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