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過敏?? 天氣太冷?? 現在是怎樣啦!!

2008112210:42

悠嘻猴最近這幾天精神不太好

                 每天早早就上床睡覺

                 可是早上又跟著老公一起起床

                 我已經鼻塞好幾天了

                  不過也不像是感冒

                  我本身也沒有鼻子過敏的症狀

                   難道是天氣太冷

                   是不是因為我平常都沒在運動

                    沒有去上媽媽教室 常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的關係

  悠嘻猴平常本來就沒什麼娛樂

                   現在懷孕  更不能像以前一樣趴趴走

                    聽說現在台中新社有花海

                     想叫老公帶我去走走

                     可是他最近太忙    今天跟明天他都要去鹿港工作

                      明天23號  要跟大姐一起去世貿

                       約他們一家人一起去看花海吧!!

悠嘻猴 世貿我來了   好期待喔!!

                  不過聽說沒有台北辦的那麼豪華

                  去看看也好   免得到時後又在那邊後悔

  悠嘻猴今天要去金典 參加優生的媽媽教室 

                   一個月一次  大場的   希望可以拿到不錯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