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5週多 我又吐了

2009012212:57

最近肚子越大

越不舒服

寶寶的頭

從上個月開始

就一直保持在下面

所以有時我的恥骨跟該邊會痛

有時會痛到快哭

會爬不起來

還得叫老公扶我

老公不在家時

我還是得靠自己

到了後期

都會一直反胃

一直想把胃酸吐出來

超痛苦

晚上沒辦法睡覺

一定要坐著睡覺

如果一平躺

就會想吐

睡覺的時候

什麽姿勢都不對

超痛苦

有時一整晚都沒辦法睡覺

今天凌晨4點多

好不容易有睡意 想睡覺了

怎麼感覺想吐

像回到懷孕初期一樣

感覺不對勁

趕快去準備袋子

結果 真的吐了

還吐了不少

痛苦兼噁心

不過吐完 真的有比較好

也很好睡

希望不會持續吐到生楊寶寶

因為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早上起床 跟老公說 我又吐了

說了一句讓我很窩心的話

老婆: 妳辛苦了

超感動的啦!!

因為之前 老公生病

也吐的超厲害

他那時就有感受到我當時懷孕初期的難過

他體會到我的心情

這一陣子很不安

老公也不厭其煩的哄我 安慰我

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