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2009031421:58

討厭寶寶的拔拔 

抱寶寶沒幾分鐘就要換我抱

............................................

包尿布總是包太上面  膠帶也一直黏了又撕 

撕了又黏 來回好幾次  結果  寶寶打噴嚏

....................................................

寶寶睡覺時  喜歡抱抱  在我懷裡睡著

拔拔說: 我抱 我要抱 

過手給拔拔抱  一直喬來喬去  寶寶哭了

拔拔騙不停 說: 侑儒  什麼  啊!!  要媽媽抱啊!! {假裝侑儒在跟他講話}

靠北邊走勒!!  不想抱就丟給我  每次都3分鐘熱度

.................................................................

還有  我親餵  餵母奶  寶寶喝飽想睡覺  我叫拔拔哄他睡

我已經說了  他睡覺要抱抱  拔拔一定又抱不久 

他每次覺得寶寶睡著了  就放他下來  讓他自己睡

過沒多久他醒了  哭了  拔拔以為他又餓了

我剛剛說過  我餵飽了  他是想睡覺

我上個廁所出來  拔拔已經把冰箱裡的奶奶拿出來泡熱水給寶寶喝

想也知道  寶寶一定不喝啊!!  又浪費了我辛苦擠的母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