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得玫瑰疹

2010012616:59

 

從上星期開始

 

侑儒有了感冒的症狀

 

上星期三  帶去給醫生看

 

說是感冒初期症狀

 

開了藥  說後面幾天症狀會慢慢出現

 

星期四還好好的

 

星期五半夜侑儒起來唉唉叫

 

想說他每天半夜都會起來很正常

 

就餵他喝母奶

 

一摸他的頭  好燙

 

再摸他額頭  真的在發燒了

 

趕快用耳溫槍  發燒到快39度

 

我急了  快點上網找資料

 

首先 先讓自己放鬆

 

不要緊張 

 

先把老公叫起床

 

我再去浴室用勺子裝溫水

 

用紗布巾  擦拭儒儒的身體

 

盡量讓他降溫

 

好險上次生病有把退燒藥留下

 

先幫他塞屁股

 

明天等老公下班先帶他去看醫生

 

星期五晚上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

 

還問說家裡有誰生病感冒

 

我說是拔拔

 

然後拔拔再傳染給我

 

所以儒儒才會不舒服

 

說小孩感冒症狀會比大人嚴重

 

要我們回家多多觀察小孩的情況

 

從星期五開始  每天都發燒

 

37.38.39都一直這樣燒

 

燒38度就吃退燒藥

 

燒39度就塞屁股

 

侑儒一直很不舒服

 

而且都沒胃口

 

只肯喝媽媽ㄋㄟㄋㄟ

 

粥都吃兩三口就不吃

 

牛奶更是一口都不喝

 

每天起床  先是餵乳酸菌

 

再餵藥藥

 

然後再餵粥

 

不吃的話就吃小饅頭 布丁

 

等晚上晚一點再餵粥

 

如果再不吃

 

讓他餓一點  再餵粥  會吃比較多口

 

儒儒從昨天星期二就沒在發燒

 

不過晚上開始身上出現小小紅點點

 

今天早上更是嚴重

 

從昨天開始很嗜睡

 

一整天都在睡

 

沒睡的時候活動力也很好

 

雖然好到我這個媽媽可以跟他一起睡

 

 

過真的很奇怪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半

 

吃完乳酸菌  吃完粥  餵完藥

 

到了三點半  又要睡

 

不過睡到四點多就起來了

 

趁他睡覺趕快上網查

 

玫瑰疹

 

症狀都一樣

 

打電話給拔拔

 

說今天下班後要帶儒儒去看醫生

 

上次我堂嫂的小孩也一樣

 

得了玫瑰疹

 

我有看到他拍的照片

 

疹子長得都一樣

 

不過還是要帶去給醫生看看

 

侑儒的症狀算輕微

 

只是會持續高燒

 

昨天有一點拉肚子

 

不過現在已經不會燒

 

身上只有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