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儒感冒了!!

2010031110:21



 

 

可憐的儒儒前晚半夜就睡不好

 

睡覺時一直會有重重的呼吸聲

 

我就知道他感冒了

 

因為鼻塞了嘛!!

 

我一整晚都沒辦法睡

 

儒儒一直翻來覆去醒過來哭

 

我只好一直抱他到熟睡

 

放下來沒多久又會哭

 

儒儒因為鼻塞沒辦法好好呼吸

 

也就無法好好睡覺了

 

隔天早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幫儒儒清鼻子

 

說裡面有乾掉的血

 

吸鼻子時   出來的鼻涕裡真有血塊

 

拿了藥回家

 

先餵儒儒喝藥   再餵ㄋㄟㄋ ㄟ

 

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一整天都在睡覺

 

不睡覺時  就只要媽媽抱抱

 

一放下來就哭  誰都不要

 

可能感冒真的很不舒服吧!!

 

 

昨天一整晚我也都沒睡

 

儒儒一直吵  也無法好好入睡

 

抱著他時  一種感覺湧上來

 

彷彿又回到儒儒嬰兒時期

 

當時腸絞痛的他  半夜不睡覺

 

就只要抱抱   好慘啊...........

 

我到後來真的累了

 

一把火上來   乾脆不理他

 

自己先睡要緊  頭痛屎了   快瘋掉

 

誰知我不理他後 

 

儒儒自己哭一哭

 

然後找地方 找姿勢睡覺

 

早上起床還是一直灰

 

先幫他餵藥   再餵乳酸菌  再餵ㄋㄟㄋㄟ

 

現在很有精神的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玩

 

等等要哄他睡覺了

 

 

我老公也感冒了

 

父子倆一起感冒

 

千萬不要傳染給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