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儒生活五四三 超好笑沒穿尿布的儒儒

2010060600:00

 

 

這是今天早上玟子媽剛起床發生的事

 

儒儒很早就起來  玟子媽很想繼續賴床

 

但儒儒一直戳我眼睛  翻我下嘴唇

 

讓我不得不起床  誰知  一起床  卻是~~~~~~

 

這個模樣

 

 

尿布完整的一件掉在拔拔的那張床上

 

玟子媽: 儒儒  為何你的尿布掉下來了??

 

儒儒 : .....................................??

 

好險他沒有尿尿  不然要從何找起

 

穿在屁股上的尿布未何掉下來呢??

 

我在想  應該是  凌晨我半夢半醒起來幫儒儒換尿布

 

又沒帶眼鏡  也沒有開燈  只有留小燈

 

可能是因為這樣尿布沒穿好吧!!

 

總覺得很好笑

 

曾經有一天回娘家時  儒儒沒包尿布的事

 

那天儒儒洗完澡  玟子媽還沒幫儒儒穿尿布

 

大嫂剛好回家來  忙著跟大嫂打招呼

 

忘了幫儒儒穿尿布  然後 一直到幫儒儒包好尿布穿好衣服

 

這時發生了一件事  我看著儒儒蹲在房間裡  不曉得在看什麼東西

 

我往前一看  怎麼地上有一灘水  隨後我問老媽  媽也不知道

 

我房間有鋪木紋軟地板墊子  剛好那灘水在墊子裡  沒有留到細縫中

 

我仔細看一看  又聞一下  沒什麼味道啊!!

 

拿了衛生紙擦  唉呀!!  是尿~~~~~ 

 

原來那一灘水是儒儒尿的啦!!

 

我回想  儒儒應該是蹲著尿  因為當時尿的旁邊有他的玩具

 

他也太會尿了吧!!  好家在沒站著尿哩!!

 

不然連玩具都遭殃囉!!  整個地板都要掀起來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