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儒滿一歲六個月&七夕情人節&拜床母

2010081701:19

 

 

今天是儒儒滿一歲六個月的日子

 

也是情人節  不過我跟拔拔並沒有慶祝

 

剛好玟子媽手機聽筒怪怪的   所以跟拔拔要了一支新手機

 

勉強算是情人節禮物囉!!

 

今天要拜床母  早上公婆去市場買菜

 

幫我買了油飯  婆婆也幫我煮了麻油雞

 

請床母保佑我親愛的寶貝儒儒  身體健康  開心快樂

 

儒儒的牙齒又多長兩顆囉!!  上面的臼齒兩顆

 

體重跟身高都沒變

 

因為吃的東西跟量都沒變

 

偶爾還會吐出來

 

有沒有什麼方法讓儒儒吃食物不要吐呢??

 

醫生是說少量多餐  我有啊!!

 

儒儒只要一吃固體食物  連咬都不咬就吞

 

誰能不吐啊!!  真的很傷腦筋耶~~~

 

 

最近越來越會說話的儒儒 真的好棒喔!!

 

 

看到玟子媽拍照 就會說YA~~~~

 


 

就連拿到手機  也會自己自拍  還知道手機要反過來照  小精靈一個

 


 

最近真的好熱  儒儒的頭髮又長長了  一流汗  頭髮就變超捲 呵呵!!

 


 

這是在看巧虎的儒儒  姿勢一大堆  連這樣子也能看  服了他了

 


 

你們知道他在幹嘛嗎??  這麼認真的表情  連我在他後面偷拍照都沒發現

 


 

儒儒他啊!!  正在拔他腳的大拇指旁的皮啦!!

 


 

最後真的被他拔起來了  等我拿指甲剪要幫他剪皮  來不及了

 

 

 

有位媽咪說的對  說小孩會叫媽媽後  就會一直媽媽的說不停  儒儒現在就是這樣

 

 

 

儒儒的尿布又包完了  拿著之前試用包的折價卷去丁丁買金好奇尿布 

 

因為玟子媽用過金好奇試用包  覺得還不錯用喔!!

 

剛好幫寶適集點  玟子媽已經集完了

 

 

 

到丁丁買了6包金好奇  比較店家送的贈品過後  還是丁丁的比較合我意

 

其他的有球池 我不要  佔空間  儒儒也不去會玩

 

也有車車  儒儒的拔拔上次去買8包幫寶適就有送一台了

 

剛好儒儒最近對開車這件事很有興趣

 

所以選了這台玩具車  儒儒玩的很開心喔!!

 


 

這個玩具  儒儒玩的時間有比其他玩具玩的時間比較久

 

每次儒儒坐拔拔的車車  只要我下車買東西辦事情  儒儒給拔拔抱著

 

我上車後 要從拔拔手上拔儒儒接過來  儒儒耍脾氣  硬要玩拔拔車車的方向盤

 

最後的下場  就是被拔拔罵囉!!  可憐的儒儒

 

我正在PO文時  儒儒看到這張照片  就馬上跑去找他的車車  現在正在玩呢!!

 




 

最近儒儒很會裝可愛

 

叫阿罵阿公  會變成  阿罵罵  阿公公

 

睡覺前  會把全家人都唸好幾次   叔叔   大伯   阿罵   阿公

 

每說一個  我都要回答他  不然他是不會放棄的

 

連晚上睡覺作夢都會叫阿公阿罵

 

早上起床  一定是先叫阿公 跟小叔  今天很特別  一早起床  阿罵 阿罵的叫

 


 

儒儒真的有樣學樣  平常可能看玟子媽的動作吧??

 

我要洗衣服前會先分類  然後會一堆一堆的丟地上

 

你看儒儒  就這樣一件一件的給我丟地上

 

當然是先拍起來  然後再罵囉!!  儒儒啊..........................

 


 

只要椅子沒人坐  儒儒就會像這樣坐在椅子上

 

先開螢幕  再用滑鼠  再按按鍵  真像有那麼一回事

 

他還知道要開喇叭的開關  真的是喔~~~~

 


 

這是小叔的傑作  看起來像不像SM呢??

 


 

在看巧虎的儒儒 趴兔

 

儒儒的巧虎下個月就換成幼幼版囉!!